摸鱼式发电

bg战士,新人文手,请多指教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他的三句话告白1

*莫名其妙出来的系列,应该后面还有

*这次有吉利虾/桃花粥/子推燕/蟹酿橙/桂花酒/莲花血鸭

*又名少主觉得自己被骗婚了(咦

*继续蹲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!

*食魂和少主属于你和官方,ooc属于我



听说你有三句话要说?












吉利虾


“少主,接着!”


【接】


“少主接到这个绣球果然就是有缘人啊!”


“你和我都被命运红线连在了一起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桃花粥:剪红线【跃跃欲试】


少主:我咋觉得我被骗婚了。








桃花粥


“问我腕中的红线连向何处?无聊!”


“你不是从来不问姻缘的吗……还是你突然有感兴趣的人了?”


“况且我怎么会告诉被连着的那个人这条线连向哪呢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主:所以你这不是告诉我了吗?








子推燕


“……今天也还是没有成功消亡的一天。”


“我不会放弃寻找消亡的方法的。”


“但姑且,请你一直陪我到消亡的那一刻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主:只要你停止挖树洞行为一切都好说








蟹酿橙


“我刚刚从我的数据库找到了几条比较普遍的日常对话话语。”


“但是我分析这一句应该是我想说给你听的”


“我爱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主:这竟然是日常对话话语?!









桂花酒


“今天的你也还是不记得要好好保养你自己。”


“随吾来,吾来好好保养一下你。”


“吾可不准吾的爱人连皮肤保养这种基础都不会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主:等等我啥时候从仆从变成爱人了??







莲花血鸭


“和我这种一身污秽的人在一起你竟然不会感到不适吗。”


“要是怕了或者不舒服就赶紧走吧,越远越好。”


“不然,就和我一起坠入无尽的深渊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少主:清醒一点,我们空桑没有深渊









好的各位我又ooc完了,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!要是有想看的食魂请务必告诉我!我下一篇就加进去!喜欢这个糖的请留下小红心小蓝手或者评论呀!笔芯(●´∀`●)

评论(8)

热度(4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