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式发电

bg战士,新人文手,请多指教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他的三句话告白3

*真没想到这个系列还在go on(。

*本次迫害对象飞龙汤/风生水起/德州扒鸡/符离集烧鸡/锅包肉

*我太非了飞龙汤还没有但是尝试了一下ooc还请不要暴打我(顶锅盖)

*又名少主不恋爱莫埃老子

*蹲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!qwq

*少主和食魂是你和官方的,ooc是我的

*锅包肉的画风不对请见谅(不是

 

 

听说你有话……

算了别说了,说了少主也接不住的(bushi

 

 

 

 

 

飞龙汤

“喂!我收回之前说的话。你这家伙意外地很强嘛!”

“哈?为什么?我也想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做到对我笑,我就啥都攻击都做不出来了。”

“管他呢,直到我可以找到你的破绽之前,我是不会从你身边离开半步的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???你那么想打架你来我手指给你拧下来(易牙发抖)

 

 

 

 

风生水起

“咳,就如我之前说的,你是空桑未来的主人,而我是东海未来的主人。”

“既然以后要一起守护这片土地,我认为我们要是增进一下关系也可以做到更好的合作。”

“……比如说,东海空桑联姻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我觉得不错!我觉得我家甘玲珑和铁马将军就很配!!

甘玲珑:?????

 

 

 

德州扒鸡

“我喜欢旅行,喜欢旅行时看到的风景,喜欢旅人们的笑意……”

“经过我的观察,少主你有98.873%的概率也喜欢旅行。”

“原谅我的鲁莽,但我想在我喜欢的这些东西里,加上一个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就我们空桑这个业绩,还有假期旅游?????

 

 

 

 

符离集烧鸡

“喂!这么冷的天你怎么又穿这么少!快披上!至少能挡挡风。”

【帮你披上他的外套】

“哈?我才不是关心你!只是你要是出个什么问题,德州又该向我叨叨叨了。”

“啧,我这样天天在你身边要是都保护不了你,那我要这破枪……我,我刚刚什么也没说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

少主:【完全没在听】阿符你刚刚说了啥?我靠外套不错挡风效果还很酷,阿符外套送我吧!!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死亡威胁警告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锅包肉

“少主,恭喜你,我觉得最近你训练的效果越来越好的,但是还是不能懈怠。”

“?你说这样是不是该奖励一下?”

“减轻训练和伏特加是不可能的了,但是我不介意把我接下来的这一生都奖励给少主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???我靠你不要过来,我不要奖励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

 

ooc又ooc完了(落泪。喜欢的话还请留下评论或者小红心小蓝手呀qwq然后告诉我这个系列还有什么想看的食魂!

评论(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