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式发电

bg战士,新人文手,请多指教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他的三句话告白2

*熟悉的名字熟悉的沙雕(不

*又名沙雕少主的神奇理解力

*这次被祸害的是一品锅/佛跳墙/饺子/剁椒鱼头/四喜丸子

*大型ooc现场

*蹲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

*德州的糖和蟹酿橙的刀在路上了(

*食魂和少主属于你和官方,ooc只属于我。









听说你也有三句话想说?


 

 







 

一品锅

“我确实醉心山水。”

“我希望世间美景皆可留在我的丹青中。”

“所以,到我的丹青中来可好?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你是想我往你丹青上撞吗??

 





佛跳墙

“我的心意我想美人早就知晓。”

“我曾今说过能在美人心中有一席之地,真好。”

“但是现在,我贪心的希望我在美人的心中可以有更多的位置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等等你的心意是什么,你不就是比较喜欢我的床吗????







 

饺子

“和年轻人在一起总是能让人充满活力和生机,和少主一块就更是如此了。”

“只是和我这样的老人家天天呆在一块也难为你了。”

“若少主不介意,请容许老人家我一辈子当你的医疗兵来好好感谢你吧。”

 ——————

少主:……谢谢你的好意,但是请你把你的药拿开,糟老头子坏得很

 

 







 

剁椒鱼头

“我之前说过吧,看着你我脾气就好了不少。”

“你答应我要帮我压制住我这糟糕脾气,不乱撒气吧”

“所以,留在我身边让我一直保持好脾气吧!!!!!”

 

 

少主:我留我留,你别激动把头捡一下!

 








 

四喜丸子

“少主你还记得小生说过你是一脸福相的人吧。”

“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,小生便觉得自己才是被带来幸运的人”

“要是能和你一直在一起,小生想小生我能带来的幸运肯定会加倍的!”

 

 

少主:我记得,我还记得我们刚见面的时候你就打了我(指主线

 

 


fin







我又ooc完了一期,这个系列不知道大家看得开心吗,要是喜欢记得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和评论!然后告诉我还想看谁的我都去琢磨一下!还请期待德州的糖和蟹蟹的刀(不

 

评论(5)

热度(2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